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sMALL mOUSE aND bIG cAT*

I believe most of you should have heard this song. How many years is this song?

小老鼠與大花貓*

曲:姚大偉 詞:祖詩 編:歐志雄 唱:秦,葉珮珩/胡楓,陳婷欣(Zue)

吱………是老鼠都怕大貓長夜心驚跳

吱………是老鼠都怕大貓,吱吱吱可有法寶應付,

吱………追走跳躲爬跌玩不完花貓你真狡猾,

老是常出現算吧停吧朋友

算吧停吧朋友我真累了

咪………是老鼠都要捕捉我勤力不偷懶

咪………是老鼠都要捕捉,咪咪咪你不需作出躲避,

咪………追走跳躲爬跌玩不完哈哈我真本事,

似大王出現不要停下朋友

不要停下朋友我真樂透可有法寶應付,

吱………追走跳躲爬跌玩不完

花貓你真狡猾老是常出現算吧停吧朋友(大貓:不要停下朋友)

算吧停吧朋友我真累了你不需作出躲避,

咪………追走跳躲爬跌玩不完哈哈我真本事,

似大王出現不要停下朋友(老鼠:算吧停吧朋友)

不要停下朋友我真樂透

e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